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容百科技”,股票代码:688005)是一家高科技新能源材料行业的跨国型集团公司,由中韩两支均拥有二十余年锂电池正极材料行业成功创业经验的团队共同打造,专业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NCM523、NCM622、NCM811、NCA等系列三元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三元正极材料主要用于锂电池的制造,并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设备及电子产品等领域。公司2019年7月22日登录上交所科创板,成为科创板首批25家上市公司之一。

公司创始人白厚善先生为华南锂电论坛(国际)“十大风云人物”,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理事,第五届中国电池行业年度人物,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

旗下成员包括: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贵州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容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容百锂电贸易有限公司、JS株式会社、韩国EMT株式会社六家控股子公司,合营韩国TMR株式会社。

公司已同宁德时代、比亚迪、LG化学、天津力神、孚能科技等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国内外主流动力电池厂商的前沿高能量密度产品,配套提供产品性能稳定、制备技术成熟的三元正极材料,产品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公司是国内首家实现NCM811量产的正极材料生产企业,2019年NCM811出货量全球领先。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注重产品研发及科技创新公司科研实力雄厚,研发团队拥有多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行业资深技术专家、海内外知名高校院所博士。硕士及以上学历科研人员300余名。建有多个省级科研中心及博士后工作站,承担火炬计划、星火计划、国家863计划等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公司入选投中网“2017年核心竞争力产业最佳企业榜单”,跻身清科集团“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入围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与长城战略咨询等联合发布的中国“独角兽”榜单。并于今年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全面启动流程诊断与变革规划、IPD流程、信息安全体系建设及企业管理变革,目前IBM等咨询公司正在与容百洽谈合作,公司未来将全面实现现代化、信息化及云计算化管理。

公司的使命是发展新能源产业,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开创公司和员工的美好未来,回报社会。强调员工是企业的主人,注重人才的吸引与全面培养。

国际化的平台爆发式增长的行业、精英缔造的团队,容百科技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