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产品公司2021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拥有80年的历史。公司专注于服务能源、环境和新兴市场,为包括炼油、化工、金属、电子、加工制造和食品饮料等众多产业的客户提供生产所必需的工业气体、相关设备和应用专业技术。空气产品公司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液化天然气工艺技术和设备供应商。公司同时还开发、设计、建造、拥有并运营着一些全球最大型的工业气体项目,包括气化项目。这些气化项目以可持续的方式将丰富的自然资源转换成合成气,用于生产高附加值电力、燃料和化工品。

  

2019财年,公司在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销售额达89亿美元,当前市值约超过650亿美元。其全球来自不同背景的1万7千多名充满热情、富有才华和忠诚敬业的员工在空气产品公司更高目标的引领下,致力于创造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环境改善,增强可持续发展,并解决客户、社区及全球所面临的挑战。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ap2021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