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翔联信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华翔联信是清华控股旗下企业,由清华控股联合战略投资者及合作伙伴于2013年3月28日发起成立,注册资本1.1亿元人民币,并于2013年12月26日获得首批虚拟运营商牌照。 华翔联信诚挚邀请有志于投身通信和移动互联网事业的各类人才加盟我们的大家庭,共同推动华翔联信的发展,共同创造华翔联信的辉煌。

北京华翔联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翔联信”)成立于2013年,2018年12月获得工信部颁发的正式“移动转售业务经营许可证”。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华翔联信以移动通信转售为主营业务。推出多种资费产品,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用户使用需求。截止20204月,用户规模已突破600万

在转售业务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公司积极拓展物联网新业务。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智能优选网络共享技术”(简称“智能选网技术”),基于该技术开发了多种产品及无线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停车、高级驾驶辅助、车联网、金融科技、智慧广告、小微企业上网等领域

华翔联信以“科技+服务”为发展理念,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把定制化优质服务作为企业生存的根基

华翔联信拥有一批高素质人才队伍,管理团队有高级工程师、PMP、架构师,多人拥有通讯业、金融业、智慧交通业丰富的从业经验,以及在大型央企、外企、高科技企业任职经历。95%的团队成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博士占比30%以上。

华翔联信连续多年获得业界认可,获得2016虚拟运营商最具影响力业务创新奖”、“2017虚拟运营商最快进步奖”、“2018年度优秀虚拟运营商奖”“2019年虚拟运营行业自律企业奖”等奖项。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huaxiangtel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