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虹集团2021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富虹集团创建1988年,是集粮油加工、地产开发、酒店管理、物业服务、供暖保障、团餐食堂、矿泉水开采、商业综合体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富虹”大豆油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绿色食品证书”和“最具竞争力”品牌。

集团现有员工1300余人,截至2019年总资产100亿元。下设4个职能部门:总裁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结算中心、审计监察部,对集团各公司的运营和发展起到监督与服务作用。下辖9家全资公司:富虹集团有限公司、富虹集团油品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本溪富虹房地产开发建筑有限公司、辽阳富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湛江富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溪富虹国际饭店有限公司、辽阳富虹国际饭店有限公司、本溪捷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辽阳富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富虹集团依托油品品牌基础,多元化产业布局,多年来一直秉承着“规范、务实、高效、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品质做基础、市场做先导、品牌做引领、制度做保障的发展战略,在竞争中走出了一条务实高效、创新发展的健康之路。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fuhonggx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