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2021年春季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0-10-19 0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单位简介: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江西师大附外)由江西师范大学、新建区人民政府、江西省通源地产集团三方合作创建,是一所高起点、高水平、高品质、高追求的公参民办国际化学校(小学至高中12年制),已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办世上美好教育”,培育学生“做中华优秀儿女,为世界美好奉献”,是学校的办学愿景和坚定追求。

学校按照省级建设标准配置,校园内占地91.45亩,建筑面积6.89万平方米,功能齐全,国内一流;校园外76亩园林环抱,青山绿海,花红鸟鸣,学校似一所“园林学府”。学校建有标准运动场、图书馆、室内恒温游泳馆、综合餐厅、学生宿舍、教工宿舍,配备了现代化理化生实验室、大疆创新示范实验室、心理咨询室、音乐室、美术室、舞蹈室、书法室等多功能教室。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jxnufw@jxnu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