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称:保利投顾)成立于2001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保利集团成员,是保利发展控股“一主两翼”业务板块布局重要的两翼成员。作为中国不动产营销咨询服务业的领先企业,保利投顾经营规模不断拓展、服务能力不断升级、品牌美誉度不断攀升,已经连续七年获得“中国地产销售服务领先品牌企业”殊荣,今年更跃升至榜单TOP3,品牌价值85亿元,同比增长39.7%。

保利投顾旗下拥有4家子公司,30家分公司,公司员工近10000人,全国布局近100城,秉承“诚信、专业、服务”的价值理念,提供覆盖房地产全链条的专业服务,包括新房营销代理、客户大数据管理、存量房资产运营及研究策略顾问等,经过19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全国化营销网络资源及多元化服务能力的不动产综合服务商。

Ø  世界500强企业保利集团成员;

Ø  中国房地产销售服务领先品牌企业,品牌价值85亿;

Ø  2020年中国地产销售服务领先品牌企业TOP3;

Ø  2020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百强企业TOP3;

Ø  2019、2020年度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2018年度最佳雇主;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公众号“保利投顾”。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