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教育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0-10-19 14: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单位简介:
星火教育是晓教育集团旗下专注中小学全科辅导品牌,也是中国知名课外辅导品牌,致力于为6至18岁中小学生提供全科学习服务。 目前,星火教育已在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200多所分校区,拥有数千名高素质、高标准、专业化的教研人员。曾荣获“腾讯教育中国好老师·明星教育品牌”、 “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2016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2017五星金牌教师·全国金牌团队”、“2017品牌实力课外辅导机构”、“2017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团队”、“新浪教育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等奖项。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jinshuju.net/f/slUZE1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