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原西北石油地质研究所),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勘探开发研究的重要基地。西北分院建于1984年,现在岗职工390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262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214人,企业首席技术专家2人,企业技术专家4人,甘肃省领军人才4人。

我院是以油气地质综合研究,油气勘探目标优选为中心,以地球物理勘探技术与计算机技术为优势与手段的油气勘探开发研究院。我院坚持“技术立院,人才强院”的办院方针,实施“重大发现、技术创新、人才发展”三大发展战略,在油气地质综合研究、地球物理勘探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研发和地学软件研发等方面拥有较强的科技力量。多次获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推广应用成果500多项。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nwgihr@petro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