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集团2021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百联集团是中国上海市属大型国有重点企业,由原上海一百集团、华联集团、友谊集团、物资集团合并重组的大型国有商贸流通产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0亿元,总资产886亿元,净资产332亿元,主营业务收入643亿元,从业人员近5万人。在2019年上海百强企业中排名第27位。

百联集团的主要业务涵盖主题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大型卖场、标准超市、便利店、专业专卖、汽车销售等零售业态,涉及电子商务、商业地产、商业金融、商业投资、仓储物流、消费服务等领域。

百联集团控股百联股份(A、B股)、联华超市(H股)、上海物贸(A、B股)、第一医药(A股)、复旦微电子(H股)、华岭股份等6家境内外上市公司。拥有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连接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4000家经营网点,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

为加快实施百联集团战略规划,打造客户化、专业化、国际化、互联化领先的全渠道商贸企业,推动组织变革、绩效变革,建设专业化、市场化的人才队伍,塑造学习创新、攻坚担当、活力高效、团结协作、诚信阳光的企业文化。诚招有志之士加入百联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bljt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