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0-10-22 19:00:00

宣讲地点: 英杰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

单位简介: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职业教育机构,是公职类相关专业招录考试培训的领导者。2019年2月,公司成功登陆了国内资本市场,晋升职业教育新龙头,强大的内生增长能力与澎湃的资本市场力量完成对接,成为塑造中国职业教育产业未来的中坚力量。

中公教育的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在319个地市建立了1335家直营分校和学习中心,全国教职员工达到4.1万余人。随着业务体系数字化转型,中公教育全链条和多元化业务迅猛发展,构成涵盖公职类相关专业、基层服务类相关专业、教师类相关专业、学历提升类相关专业、技能提升类相关专业、资格考试类相关专业、学前教育类相关专业、中小学教育类相关专业、高等职业教育类相关专业、留学服务类相关专业等内容的综合教育服务体系。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aopin@off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