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2020年秋季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0-10-16 14:00:00

宣讲地点: 英杰阳光厅

单位简介:

航天产业基金成立于2010年,作为央企平台下市场化运作的专业股权投资基金,在过去10年中,取得了优异的投资业绩,也打造了一支精干、专业、能力全面的投资和投后管理团队。

一期基金规模为人民币40亿元,投资方向专注大健康、大消费和高科技领域。一期基金整体IRR预计超30%,所投项目单单盈利,最高IRR可达96%。代表项目包括:美中宜和、泓天口腔医疗集团、中公教育、衡水老白干、美团点评、甘李药业、赛升药业、航天工程等。二期基金现已设立,首期资金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

在多年的投资经验积累中,基金管理团队形成了独特的体系化打法。团队深耕所专注行业,挖掘独家优质项目。同时在深度布局领域实施并购,并沉淀出行之有效的投后管理方法论。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talent@caii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