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集团/总部AI中心/DICT中心/集成公司总部2021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公司是中国电信专注ToB业务的“集成体系”总部,坐落西直门内新街口,在全国有32家分公司、10家子公司、4个区域中心,CAGR 30%以上。公司聚焦中国电信的政企客户业务(包括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咨询规划、开发建设、服务运营),以诚信服务为本,提供融合IT总集成、5G、AI、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信息安全、灾备、移动互联网等服务应用;以及政务、金融、医疗、水利、军民融合等行业场景化DICT解决方案。对内负责中国电信的大型系统的研发与顶层的业务方向的技术支持与搭建,对外为电信的政府和企业客户承接建设大型的信息化项目。公司定位安全智能的云网平台服务领导者,是中国电信集团CTNet2025网络架构重组及业务能力转型的主力军,助力工业与信息变革。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v@chinatel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