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2021年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基金”)成立于20059月,由中国建设银行控股,是国内首批由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历经十五年发展,已构建起公募、非公募、子公司三大业务平台,业务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海外业务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是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之一,多项业务位居行业前列。公司总部位于北京金融街,在全国范围设有11家分支机构,下辖2家子公司--建信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建信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一)文化引领

建信基金以“善建财富 相伴成长”为使命,致力于以专业投资能力、多元产品体系、良好投资业绩、优质客户服务回报信任与托付,与投资者、员工、股东和社会各界共同成长、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建信基金爱才惜才,倡导“梧桐精神(五同精神)”--“同心、同行、同创、同享、同赢”,追求“创新引领 协同共赢”的发展理念,寄望如“梧桐引凤”般搭建员工成长平台、营造成才环境,吸引优秀人才加盟。“创新、诚信、专业、稳健、共赢”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每个建信人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创新是发展之道,诚信是立业之基,专业是致胜之本,稳健是行事之法,共赢是成事之果。

(二)行业领先

截至20206月底,公司的资产管理总规模达1.41万亿,位居行业前列。旗下数百只公募基金产品和专户产品,为数千万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整体投资能力卓越,风险管控良好。公司及旗下基金多次荣获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及英华奖等业内权威大奖。

(三)人才发展

建信基金重视人才发展,为应届生规划职业发展路径;重视人才培养,人均培训投入位居行业前列;重视人才激励,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保障。公司重视应届生招聘,是行业内应届生招聘最多的公司之一,曾获得优秀雇主等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建信基金正朝着建设“可信赖的财富管理专家 资产管理行业的领跑者”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我们期待您加入建信基金大家庭,共创美好明天!

公司主页地址:http://www.ccbfund.cn

网申地址:https://ccbfund.zhiye.com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ccbfund.zhiye.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