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0-10-18 14:00:00

宣讲地点: 英杰月光厅

单位简介: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我公司先后获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共7项资质,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共4项资质,市政行业甲级设计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钢结构制造特级资质。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人民币50亿元。公司设有法人性质的全资子公司12个、海外公司3个、控股公司3个,非法人性质的区域公司5个、专业分公司3个、海外公司2个。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scec2b.zhiye.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