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联通2021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湖南联通成立于1997年8月,是中国联通设在湖南省内的分支机构。2008年,原湖南联通与原湖南网通全面融合,组成新的湖南联通。 
    湖南联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在发展中将“红色基因”融入血液,全力参与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建设。目前,湖南联通已建成了通达三湘四水的信息高速公路。全省14个市州均已开通5G站点,并正积极推进5G网络建设。全省市县所有乡镇及部分经济发达的行政村覆盖4G网络及光网宽带,部分核心区域的网络已全面升级到4G+。长沙市区全面开通VoLTE高清语音服务,上网峰值速率达到业界最高,确保用户获得最佳的移动互联网体验。中国联通已经成为冬奥会合作伙伴 ,将持续助力中国奥运事业。

作为湖南省最早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多年来,湖南联通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固定资产投资规模近250亿元,年收入近100亿元,经营业绩连续14年名列全集团前茅。全业务客户超过1800万户,其中3/4G用户近1000万户。

2016年,中国联通作为首批6家混改试点企业之一正式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同时也是中国大型国企中唯一一家集团整体混改试点单位。湖南联通积极拥抱变化,探索将混改的互联网化、市场化快速转化为企业的内生基因,积极推进变革创新,大力改变公司治理模式和传统发展方式,打造“五新”联通。推进数字化转型,与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互联网公司深度合作,致力成为最互联网化的运营商、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随着混改推进,湖南联通逐步完善现代化治理体系。省分设置部门22个;市州分公司14个,基层责任单元210个;员工9000余人。带动就业人数超过20万人。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aopinhun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