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昌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东莞海昌集团是大型供应链管理企业,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广东省东莞市,旗下三家公司囊括港口装卸、航运管理和大宗商品贸易三大业务板块。

东莞市海昌实业有限公司现主营港口装卸业务,是广东省吞吐量最大、装卸效率最高的公用煤炭中转港口企业,运营三7到10万吨级泊位,三个泊位均属于由国务院审批的“国家一类口岸”,年装卸量3000万吨。

东莞市海昌船务有限公司现主营航运管理业务,是全国前五、广东第一的民营船东,多次被中国海事局评为“安全诚信公司”。东莞市海昌船务有限公司现有18艘7到10万吨级散货船,年运量2000万吨。

东莞市辉煌能源有限公司现主营大宗商品贸易业务,是广东省最大的煤炭贸易商。依托集团产业链优势,东莞市辉煌能源有限公司2019年销售额达60亿元,占广东省市场煤炭份额的12%,稳居市场龙头地位。

东莞海昌集团聚焦于煤炭能源的供应链管理,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先行的人力资源战略,依靠年轻化、高学历、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旨在以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为华南地区提供最优质、最环保的煤炭能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