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律师事务所2021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安理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商事法律业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安理拥有一支由70多位合伙人和顾问、380多位执业律师、律师助理、律师秘书及支持保障人员组成的逾500人的专业团队,并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南京、郑州、呼和浩特、昆明、东京设有办公室。


安理律师均受过优良法学教育,绝大多数毕业于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校,能以英文、俄文、日文等多种语言工作。很多资深合伙人在各自的法律领域深耕二十余年,部分合伙人曾是政府官员、法官、检察官或曾就职于知名的国际律师事务所,相当数量合伙人在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仲裁机构兼任各类重要职务或参与国家立法,部分律师拥有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和注册会计师等专业资格。安理还聘请知名资深学者、教授、专业人士作为专家顾问。因此,我们对法律法规的适用,政府监管要求以及各种复杂疑难的法律问题有着深刻理解和专业支撑,能够为客户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anlil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