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集团/总部AI中心/DICT中心/集成公司总部2022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公司是中国电信专注ToB业务的“集成体系”总部,坐落西直门内新街口,在全国有32家分公司、10家子公司、4个区域中心,CAGR 30%以上。公司聚焦中国电信的政企客户业务(包括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咨询规划、开发建设、服务运营),以诚信服务为本,提供融合IT总集成、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信息安全、灾备、移动互联网等服务应用;与政务、金融、医疗、水利、军民融合等行业场景化DICT解决方案。对内负责中国电信的大型系统的研发与顶层的业务方向的技术支持与搭建,对外为电信的政府和企业客户承接建设大型的信息化项目。公司定位安全智能的云网平台服务领导者,是中国电信集团CTNet2025网络架构重组及业务能力转型的主力军,助力工业与信息变革。

自2005年以来,公司从各行业信息化建设项目中积累了数据化、平台化、集约化的产品能力,从电信资源管理、大客户网管、拨测、光网等行业应用;云灾备服务平台;云安全服务、云运营等平台型业务与渗透测试、安全架构设计等服务;天翼系列、绿色军营等移动互联网应用;到研发了电信云管理平台、电信大数据飞龙平台、电信开源比翼共享研发平台等一系列大型软件著作专利产品,包括代表中国电信申请了Openstack黄金会员等尖端技术荣誉;从建设了从骨干网核心网到中国电信CTNET2025 NFV/SDN 云网融合的网络架构。集成公司作为安全智能的云网平台服务领导者,中国电信DICT时代的应用能力中心,集成总部牵头整个体系进行资源整合、能力模块化高效使用。

公司承接管理的中国电信DICT应用能力中心为推动电信智能云改、助力数字中国建设而设立,致力于成为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是统领中国电信全集团各省公司、分公司与专业公司DICT应用的重要纽带。中心负责统筹全集团DICT应用的产品、研发、运营、支撑与合作,形成了集智能视频云、通信云、金融风控、政务一体化以及比翼共享研发平台为一体的“4+1”平台体系。业务领域覆盖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物联网、AI、垂直行业应用等,为政务、军民融合、金融、工业、互联网、教育、农业、交通、物流、医卫等行业客户提供DICT行业应用。

在集成公司工作,感受90%员工为技术人员的学习氛围,二十余年的历史积累了大量的政企客户,从实际落地、实际签约的项目中体验学习国内顶尖、重大信息化项目的整体流程。以多带少的模式,以留用为目的的实习锻炼,让你体验充分市场化的不一样的国企。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v@chinatel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