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原深圳出版发行集团)于200711月正式成立,是我国第一家经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融合出版发行业上下游资源于一体的大型出版发行集团,是深圳市三大国有文化产业集团和首批九个文化产业基地之一。深圳出版集团由深圳发行集团和海天出版社融合而成,深圳发行集团的前身是深圳市新华书店,海天出版社是深圳市唯一的城市出版社。

截至2019年底,集团资产总额29.02亿元,共有员工2000余名,主要业务由内容出版、出版物连锁经营、资产运营、文化创意四大板块组成,涵盖出版、发行、书城书吧运营、图书进出口、影城运营、教育培训、创意产品、文化休闲等领域。目前拥有21家全资、控股下属企业,6座超万平方米的大型书城,以及“深圳读书月”“深圳书城”“新华书店”“24小时书吧”“简阅书吧”“弘文艺术”“书城培训”“益文书局”“华夏星光影城”“深港台创意设计廊”“深圳晚八点”“全民阅读数字出版分众平台”等多个知名文化品牌。拥有图书、音像、电子、网络、手机等全媒体出版资质,年出版品种600多个。

集团在忠实履行国有文化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积极探索以书业为核心的多元文化产业经营,创造性地将“深圳书城”打造成为集阅读学习、展示交流、聚会休闲、创意生活为一体的新型复合式文化生活空间、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载体和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阵地,这种现代化的书业经营管理模式,在全国起到了先导作用,被中央、省、市授予多项荣誉。其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昌龙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优秀出版人物奖,深圳书城中心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

集团将坚持市场化运作,持续推动创新,强化外溢发展,实现规模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在“读书以及一切为读书所做的服务都是高贵的”核心价值观与“做一流的阅读服务提供者和大书城运营商”企业愿景的指引下,全力建设国内外一流的现代文化创意产业集团。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spdg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