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u  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5G时代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

u  拥有500多种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可用性的电信级软件产品组合,包括AI²人工智能平台、AIF PaaS平台、计费产品、大数据产品、客户关系管理产品、5G网络智能化产品、开发运维一体化产品、数据库产品等全套AISWare产品体系,并通过了CMMI 5级(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五级)国际认证

u  阿里云MSP及华为云CSSP合作计划核心伙伴,与主流云厂商进行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上云、用云及数字化运营等方面的服务。

u  国际标准化组织ETSI (欧洲电信标准协会)、3GPP(即3rd 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和TMF会员,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全球移动运营商协会(GSMA)的会员企业。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asiainfo/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