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安联保险资管是《中欧投资协定》于20201230日谈判完成后获批筹建的中国首家外资独资保险资管公司,也是业内首家获批筹建的外资独资保险资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注册地为北京。安联保险资管的获批筹建得益于中国一系列扩大对外开放、鼓励外资保险公司加大在华投资的政策,是中国金融业进一步对外开放的积极成果。

筹建安联保险资管是安联集团以安联中国保险控股为平台进军中国资产管理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表明了安联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和长期承诺。作为安联中国保险控股启动在华战略布局的重要步骤,安联将严格依照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筹建工作。
未来,安联保险资管将依托安联集团全球投资平台优势和百年国际金融风险管理经验,打造一支专业的本地投资管理团队,秉承安联集团在资产管理领域长期稳健的投资风格,更好地服务于境内外客户在全球范围内的资产管理需求,努力成为最受信赖的外资保险资产管理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julia.zhu1@allianz.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