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量化对冲基金 Dynamic Technology Lab 2021暑期实习
单位简介:

Dynamic Technology Lab  (http://www.dytechlab.com)  是一家位于新加坡的专注于投资全球金融市场的量化基金公司。作为注册于新加坡金管局下的Licensed Fund Management Company (LFMC),公司多年来管理的资金规模稳步增长,并始终为投资人提供持续可观的绝对回报。

DTL 拥有一流的团队成员,核心成员曾就职于华尔街,拥有丰富的海外投资经历。公司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顶尖高校,在校期间多人曾获得国际奥赛奖牌或 ACM 竞赛奖项。DTL 将员工视为最宝贵的资产,实行扁平化管理,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才能和特长。

新加坡和上海作为亚洲金融中心,为 DTL 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广阔的全球视野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诚邀各路精英加盟,共建世界领先的量化投资团队。对于有志于在金融行业发展的合格员工,我们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并尽可能调度一切资源帮助员工实现个人成长和财富积累。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