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核科技(酷家乐)2022春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群核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云设计软件平台和SaaS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注册用户超2500万,合作超20000余家品牌企业。目前,公司已完成D+轮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跻身独角兽行列。

       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云设计系统及三维内容制作的技术研发和应用,面向家居、房产、公装等全空间领域,为企业级客户提供设计渲染、营销展示、生产施工、几何建模等场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实现客户成功,赋能产业数字化升级。目前旗下有酷家乐、COOHOM、Modelo、美间等业务品牌,服务覆盖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群核科技致力于实现“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的愿景。

       酷家乐是群核旗下知名业务品牌。酷家乐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以高性能计算渲染引擎、空间认知与人工智能技术,分布式三维大数据与多媒体数字信息处理集群为技术核心,为用户提供了便捷且功能强大的云设计工具,深受设计师的喜爱。目前,平台赋能超800万设计师,合作超20000家品牌企业,累计渲染图总量超15亿张,同时每天产生40万套家居设计方案。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hr.kujiale.com/campus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