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ADC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贝壳找房于20184月正式上线,是以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我们提供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等多元居住服务、为消费者连接理想生活的入口;贝壳以行业基础设施和信用体系建立为基础,实现服务协作化、服务标准化、服务闭环化,以平台聚合推动行业共融共生,以数字化手段重塑居住产业互联网。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精准连接供需两端,重塑人、房、客、数据的交互,用科技赋能产业互联网,让线上线下共生融合于平台,打造“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

截至20206月底,贝壳平台已入驻全国103个城市,连接265个新经纪品牌,4.2万个门店和45.6万余经纪人。贝壳找房将持续助力服务者发展,我们期待在三年内连接中国100万服务者,并成为房产领域第一个月活过亿的线上平台。让全国三亿家庭,因贝壳的存在而享受到不一样的服务。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ke.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