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应届生】_数学院&信科院_拜椰特2021春季实习招聘
单位简介:

拜椰特简介

拜椰特是一家始于创新、聚焦于创新,专注于数据处理,热衷于前沿科技、底层科技、基础科技研发的创新型软件公司。


公司的前沿创新技术涵盖:

DT编程语言即DT Programming Language

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分布式)的人工智能;

基于DT的工业物联等。


编程语言是软件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关键核心技术为国之重器。

目前研造的新一代编程语言即DT语言将会大幅提高软件开发和数据处理的效率,巨幅降低软件开发和数据处理的成本、大幅节约软件开发和数据处理的时间。DT语言面向全球市场涉及数据处理的各个行业,具有非常巨大的市场前景,将会对经济和社会产生深刻的影响。


我司为热爱技术研发、喜欢挑战、希望用技术创造来改变世界进而改变自已的技术痴迷者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未来将是属于人工智能的时代,也热烈欢迎喜欢算法的同学。

我司所提供的是前沿创新技术研发岗位,在这里可以成长为未来社会所需要的创新型人才。新一代编程语言参与研发者也将会被载入科技史册,在这里所能获得的成就和荣誉更是IT领域的峰顶,这是其它地方所无法比拟的。在这里能学到软件技术的各个方面知识,也涉及到算法的方方面面。

与拜椰特携手并肩,推动前沿技术创新,并引领数据科技时代(DT AGE)!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baiyete_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