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银行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贵阳银行是一家扎根成长于贵州的大型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主体位于贵阳,其前身为1997年批准成立的贵阳市城市合作银行。全行下辖9个省内分行、1个省外分行,机构网点实现贵州省88个县域全覆盖,形成了立足贵州、辐射西南、面向全国的服务网络,是中西部第一家A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和贵州省第一家上市金融企业。

凭借多年的不懈努力,贵阳银行的发展获得业界广泛认可。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234位;在“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位列第216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位列第38位;在《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0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榜单中,荣获城市商业银行(资产规模3000亿∽10000亿元)第一名 ,连续三年入围前三甲,并蝉联“最佳公司治理城市商业银行”。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gyyh2021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