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1611月成立,为中建三局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第18位)。

公司主要从事水务环保、建筑工业化业务,深耕湖北,布局全国,总部机关设置八部一室五中心,下设七个子公司:

水务环保:华中公司、华北公司、华东公司、华南公司和西部公司

建筑工业化:科技建筑公司

技术研发:科学技术研究院

当前业务已布局华中区域(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周边)、华东区域(以南京为中心辐射周边)、华南区域(以深圳为中心辐射周边)、西部区域(以重庆为中心辐射周边)、华北区域(以天津为中心辐射周边)等,累计中标额600亿元,累计投资额200亿元。

在水务环保领域,投资建设了黄孝河、机场河综合治理项目(湖北省首例入选全球基础设施中心项目库),大东湖深隧项目(全国首条深层污水传输隧道),中山市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重点项目),重庆沙田污水处理工程一期PPP项目(重庆区域首个厂网一体化项目)等重点项目。

在建筑工业化领域,在全国布局装配式工厂12个,建设了中建壹品新城(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沌口六村项目(湖北省在建的最大装配式示范项目),中建壹品澜湾项目(湖北省绿色建筑高星级示范项目)等重点项目,累计建筑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

公司引进2家院士工作站,有16项课题研发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参与“中国建造2025”,主编、参编国家标准10项,地方标准8项,行业标准2项。公司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发扬“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企业品格,秉承“三争三创”的企业风格,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绿投力量!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wpy_202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