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创立晟通,是为了践行“中国人当自强”的情怀,是为了验证“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的思想。

自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围绕产品、技术、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展研发创新。在多个产业领域特别是铝合金应用研发方面,经历了由原材料生产,向高端制造、新型产业和供给侧改革的转变。带动了高精铝生产、节能提效、铝合金加工制造、物流运输、轨道交通、家用电器、纳米材料、5G通讯、食品包装、城市建设、自动化加工设备等多个产品产业的转型升级,对社会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引领性、示范性的作用和贡献。我们所进入的领域都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每年都获得了国家和各级政府的表彰与鼓励,其中工信部授予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是对晟通最符合实际的肯定。

我们特别对新型铝箔包装材料和新型建筑模板的全产业链技术,进行了10多年反复的研发、实验、迭代,经历了无数挫折,克服了各种困难,终于在这两个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与传统材料工艺相比,不仅在使用效果上完全超越,而且使用成本也有所降低。因此塑料包装和建筑木模板的时代即将过去,这两项延续百年的传统工艺被全面替代的大变局已经到来。由于铝箔的广泛应用,使食品和包装产业实现换代升级,从而有效提高食品安全保障和人类健康水平;而由于铝模板的广泛使用,则不仅会带来建筑行业的变革转型,而且从源头解决少砍伐木材,同时消灭建筑垃圾,从而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伟大论断。

我们正在经历人类历史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未来充满着不确定性,唯一能够确定的就是一切都在变化。风险和机遇并存,每天都有大量企业关门倒闭,如果不能走在变化之前就是死路一条。最大的挑战来自于内部的无知与无志,我们必须不断的寻找新目标新问题和创新性系统性解决方案。必须时时告诫和提醒自己,如果不能把握方向并创造新优势,下一个倒下的就一定是晟通。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snto_hr@chinasn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