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2021年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达”)是我国第一家获准成立、第一家改革试点及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前身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为应对亚洲金融危机、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国有银行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而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成立于1999年4月20日。2010年6月,中国信达整体改制为股份公司,财政部持有100%的股份。2012年4月,中国信达引进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瑞银集团(UBS AG)、中信资本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渣打集团四家战略投资者。2013年12月12日,中国信达(01359.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作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设立的分支机构。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indah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