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2021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一、单位介绍: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简称301所)成立于1970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标准、适航与质量等通用基础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科研单位,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301所立足通用质量工程技术与标准化专业技术,以提升国防与国家装备制造业质量为己任,推动基础科研成果向工业装备领域、行业共性技术领域和社会经济领域应用转化,已经成为中国军工行业实力强劲的标准与质量发展融合体。
301所科研与技术研发实力雄厚,拥有国际组织、国家机关、军队与各行业认证资质62项,各类特色实验室23个。在北京市朝阳区和怀柔区国家科学城分设南北两个园区,已形成“一所两区、定位清晰、功能互补、软硬搭配”的研发与运营格局。研发人员队伍达1100余人,硕士学历以上人员比例达60%,同时汇聚了一批极具影响力的行业专家学者。
301所为一所两区发展格局,南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元桥畔,北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国家科学城。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apehr2021@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