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2021年度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由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信”)和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国新”)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公司2014年7月15日注册成立,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公司实行总分架构,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设立了31个省级分公司和各地市级分公司,并于2019年成立了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和铁塔能源有限公司两翼子公司;2018公司在海外设立了东南亚分公司。

2018年8月8日,公司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融资74.9亿美元,获得国际资本市场充分认可。2019年,中国铁塔入选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名列第71位;在《财富》全球未来50强中排名第22位。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zhaopin.chinatower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