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基础)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股份”)的独资子公司。前身为建设部机械局,1983年组建设立中国建设机械总公司,后根据国家政策划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2007年改制为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依托中建基础平台独立运行。

        中建基础定位为中建股份在基础设施领域的重要投资、建设与运营平台,代表股份公司积极引领和带动基础设施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建基础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市政、交通、水务、环保、能源、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业务,新型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和拓展等。截至2020年,中建基础营业收入复合增速21%,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标普信用评级(中国)有限公司“Aspc+”级主体信用等级。中建基础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市政、交通、水务、环保、能源、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业务,新型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和拓展等。公司在北京、河北、江西、广西、江苏、浙江、山东、云南、深圳、重庆、青岛等11个省、市、直辖市均设有区域机构,累计中标项目百余个,业务布局涵盖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公路、管廊等多个细分领域。

 中建基础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融入企业实践,秉承“大道基础 幸福基业”的企业文化,致力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集团。

 中建基础始终坚持高起点的人才招聘理念。我们不仅关注高素质毕业生在专业技能、组织协调、自我驱动等方面的优势,也更看重他们所具备的全球视野、使命感以及价值创造的能力。近5年招聘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77%,九成以上来自于双一流高校,并通过“基储生”、“基业之星”等品牌计划,培养复合型优秀人才,实现青年人才与企业共成长。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scicxy@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