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山资本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优山资本】

优山资本成立于2020年,首支直投基金规模约33亿人民币,同时管理地方母基金100亿人民币。投资人均为大型机构,包括央企、民营上市公司等知名专业机构。

优山资本管理合伙人陈十游拥有20多年的股权投资、国际国内并购和投资银行经验。曾创建并领导中金公司的直投平台,亲自投资管理中金佳成首支50亿元股权投资基金,业绩名列前茅;创立了400亿元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引导基金-中金启元;投资金额超过300亿。此前在中金投行部任董事总经理和在华尔街瑞信投行部任执行董事,主导大量国内外上市、股票和债券、并购业务。

创始合伙人林晓曾任过百亿美元规模的英联投资的中国区主管、全球合伙人;此前担任厚朴投资董事总经理,完成了多项具有标杆性的股权投资项目;在华尔街瑞信、花旗等投资银行工作多年,主导和参与了近100亿美元的并购及上市项目。

创始合伙人顾锐曾任中金佳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集富亚洲董事,专注TMT领域的投资;并拥有麦肯锡管理咨询经验,参与十多个大型国企和跨国公司的重大咨询项目。

三位合伙人在过去15年间完成超过60个投资项目,包括滴滴、美团/点评、360、大疆、建设银行、陆金所、太平洋保险、铂涛酒店、温氏食品、贝因美、开立科技、天智航、天江药业等,取得优异的回报。三位合伙人带领的一支专业化团队拥有多年成功合作的履历,具备挖掘优秀项目并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成功走向资本市场的能力。团队成员接近30人,分布在深圳、北京、上海等多地办公室。

优山资本重点投资TMT、医疗、先进制造等科技赋能产业的成长性企业。团队具备对前沿科技发展的敏锐触角、专家支持、产业协同能力,并围绕市场开拓、人才引进、战略规划、资本运作等多个维度,为被投企业创造价值。自成立以来直投基金已经完成10几个项目的投资,包括编程猫、和誉生物,零氪科技、天科合达、忆恒创源、亚信安全、晶品科技和中科微至等优秀企业。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pzhou@yoshanfu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