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金融2021春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长安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经中国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28月在重庆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47.7亿元,现股东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渝富资本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控股金融企业。

公司拥有西部首家由银保监会批准的汽车金融牌照,是专注于汽车产业链销售消费环节的创新型汽车金融公司,专业为汽车经销商及机构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新车业务涵盖长安轿车、长安欧尚、长安凯程、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跨越等兵器装备集团旗下全部品牌,覆盖除港澳台以外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为近4000家汽车经销商、近200万个人消费者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支持。

“十三五”期间,公司立足产业金融定位,在兵装集团党组领导下深耕产业、砥砺奋进,秉持集团公司“强军报国、强企富民”的军工使命,坚持“服务实体、助力消费”的金融宗旨,立足产业金融定位,发挥懂汽车产业之需、行金融解决之道的优势和特长,在服务主业、防控风险、科技创新、持续成长等四大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圆满收官成绩斐然。公司连续五年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连续获得兵器装备集团“特别贡献奖”,荣膺“重庆五一劳动奖状”、“重庆百强企业”,跻身汽车金融公司第一阵营。2020年,公司贷款余额、资产总额双双500亿元左右,个人信贷业务攀升至国内汽车金融公司前三。

奋进“十四五”,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兵装集团“133”战略,全力推进公司百万千亿“1131”战略目标,加快打造智能产业金融平台、建设一流汽车金融科技公司!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