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协和医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 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医学科学院于1956年成立,是中国最高医学研究机构。北京协和医学院于1917年由美国洛克菲勒基金会创办,是中国最高医学教育机构,被誉为中国医学殿堂。中国医学科学院与北京协和医学院(简称“院校”),自1957年起实行院校合一的管理模式。

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于2014年成立,目前有思政教学部、医学史与医学哲学系、生命伦理学与卫生法学系、外国语言文学系和文体教学部。学院主要承担中国医学科学院与北京协和医学院(简称“院校”)下属的各二级所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公共英语课程、医学人文类课程以及体育与艺术类课程的教学任务,旨在承启协和文化,弘扬人文与科学精神,以人文和社会科学学科为基础,依托“院校”综合优势,促进人文学科与医学学科间的跨学科研究与发展。

海纳百川,唯才是举。诚邀广大英才加入我们!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shss_hr@pu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