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2021年高校公开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以下简称“病原所”)成立于2006年,病原所是卫生行业中专业从事病原生物学研究的国家级科研单位。建所至今,始终以“引领产业发展,保障人民健康”为愿景,坚持“育人才、建体系、活机制、造环境、稳发展、求创新”的发展原则,采取“边建设、边发展、边积累”的实施策略,积极进取,锐意创新。截至目前,有各类员工约130余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40余人,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导师35人。
病原所的研究领域涵盖病原学、生物学、流行病学、免疫学、形态学、遗传学、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生物信息学、结构生物学等多学科研究以及诊断、预防技术与产品的研发等。研究所拥有一流的实验室和实验设备条件、管理机制,以及优秀的人才队伍和雄厚的经费支持,研究所将为有志于从事病原生物学研究的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平台、优厚的生活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欢迎202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们加盟本所,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ipbzh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