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2021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埃安”,原“广汽新能源”)成立于2017年7月,是广汽集团立足10年自主品牌建设基础和8年新能源事业技术积累上,面向未来发展成立的创新科技公司,是广汽集团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核心载体。2020年11月,广汽集团宣布埃安品牌正式独立运营,公司更名为“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广州番禺——被誉为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汽车硅谷”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的企业愿景,确立了“EV(纯电动)+ICV(智能网联)”的技术路线,实施了引领产业变革的发展战略,形成了“先进、新潮、好玩、高品质”的品牌基因。面向未来,公司将推进品牌向上提升,构建能源生态、智能出行生态、商业模式创新生态等三大生态,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广汽埃安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首期投资47亿元,首期产能为20万辆/年。作为工业4.0模范工厂新标杆,新工厂拥有四大“全球领先”优势:钢铝车身柔性生产、数字化自主决策、互动式定制、能源综合利用,成为“中国智造”的领先代表。

2019年,广汽埃安推出纯电专属平台首款战略车型AION S;同年9月上市豪华智能超跑SUV AION LX;2020年6月上市的下一代智能SUV AION V,打造同级最强EV。2020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超定律智能纯电SUV AION Y,应用广汽埃安最新一代三电技术,打破造型、空间和品质定律,拥有超越S级的驾乘空间,打造超定律智能娱乐大客厅。

广汽埃安确立了“更聪明的陪伴”品牌口号,推出专属APP、提供16800种个性化定制服务、建立服务金三角模式等,打造了营销服务新生态。公司联合华为、腾讯等战略合作伙伴,5G+AI助力汽车智能化转型,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公司全面开启“五新”战略,走出了一条独特的中国新能源车企发展之路!

成立至今,广汽埃安3年交付超10万辆,刷新智能车市场最快交付记录。2020年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遇冷,但广汽埃安逆市大涨,产品销量从2017年的5000辆发展到2020年的6万辆,年均复合增长率128.9%,实现了高速发展。

面向未来,广汽埃安以“全新跨越,引领移动生活新方式”为方针,塑造“绿色智慧移动生活”引领者的国际品牌形象,以前瞻性的视野和创新思维引领技术发展方向,实现产品技术的全新跨越,成为中国制造的标杆。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