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春股份)成立于 2001 年3 月,2012年 3 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99),是一家致力于通信信息化和文化传播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在通信信息化方面,富春股份服务于国内运营商公众网和政企专网建设,并致力于“数字中国”及行业数字化提升,一直是“数字福建”的重要支撑单位,在智慧城市领域有丰富的项目实践。公司通过控股、参股的北京通畅设计院、成都高新研究院、国信优易数据等专业公司,长期耕耘于通信信息、产业物联网、智慧城市、大数据等领域。

在文化传播服务方面,富春股份全资收购了上海骏梦,专业提供手游、动漫等文化消费产品。公司及关联企业主要作品有《仙境传说:新时代的诞生》、《仙境传说:复兴》、《长安十二时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

富春股份践行“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核心价值观,以“安全、健康、可持续”的经营理念,运用通信信息化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事业,实现梦想。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fuch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