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猿辅导在线教育,全国累计用户超过4 亿,全球教育科技独角兽公司中排名首位,目前估值155亿美元,旗下拥有猿辅导网课、猿题库、小猿搜题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

l 2020 年,公司入选 CCTV“品牌强国工程”,并成为:央视牛年春晚特约合作伙伴;CCTV《中国诗词大会》《开讲啦》,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在线教育合作伙伴。

l 2020年7月13日,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对外宣布,猿辅导在线教育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在线教育官方赞助商。奥林匹克历史性地携手在线教育行业,以猿辅导在线教育加入奥运大家庭为契机,将向世界展现中国教育科技的进步与成果。

l 总部位于北京,全国员工规模50000+人,在武汉、西安、南京、成都、郑州、长沙、沈阳、济南、天津、合肥、长春、重庆、南昌、太原等17大城市设有分公司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yuanfudao_wq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