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科学2022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波士顿科学(交易代码:BSX)承诺为生命创新,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四十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覆盖广泛疾病治疗领域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解决的医疗需求,提升医疗保健效率。波士顿科学的业务目前已遍及全球逾130个国家与地区,全球约32,000名员工。2018年波士顿科学公司在美国的股票市值约为600亿美元,全球销售额为98.23亿美元。

波士顿科学由John Abele和 Pete Nicholas两位创始人于1979年6月在美国建立。成立之初,波士顿科学即专注于微创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全球市场的开拓。1992年5月,波士顿科学在纽约证交所成功上市。目前公司拥有超过13,000种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 19,000项授权专利。波士顿科学分别在2013年及2018年凭借EMBLEM? S-ICD皮下植入式心律转复除颤器及WATCHMAN?左心耳封堵器(LAAC)荣获盖伦奖。自2015年起连续三年荣获爱迪生奖,在2017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百强榜中位列第88位,2018年的榜单中跃升至第65位。
波士顿科学公司在2016、2017和2018年连续三年被《福布斯》列为美国最佳雇主,并在2018年荣获《福布斯》最佳多元文化雇主以及Glassdoor最佳工作场所,并被《财富》杂志连续三年列为全球最受尊崇公司。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bsc/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