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关于艾方

上海艾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3月。公司于20145月完成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的备案工作,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

公司已获得“金牛私募管理公司”、“金阳光卓越私募公司”、“金长江行业阳光典范私募公司&绝对回报产品”、“英华奖私募综合实力50&最佳产品”等数十个行业重量级奖项。

公司的核心成员具备丰富的华尔街绝对收益投资经验及成功的中国市场绝对收益投资实践,投研团队成员毕业于哥伦比亚、牛津、清华、复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具备计算机、数学、物理、统计学、金融工程等复合学科背景,近半数投研人员曾在全国信息学、数学、物理学、化学奥赛各奖项共20余次。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交易、研发及数据平台,旨在为投资人创造稳定持续的回报。

艾方专注于中国市场的量化投资,是市场上最早发行多策略量化对冲产品的专业机构之一。公司管理多个多策略对冲套利集合、全天候、阿尔法以及反脆弱系列产品线,成立九年来投资业绩始终在行业名列前茅。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resume@ifundass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