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塔资本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三塔资本有限公司Triata Capital Limited是一家专注于大中华区股票基本面研究的投资管理公司,在中国香港和上海设有办事处。公司属于第四代小老虎基金(Tiger fund),凭借公司独有的替代数据库的量化和统计分析经验,结合基本面的长期投资理念,基金自创立起便有著极佳的风险控制和报酬率。

 

公司英文名称TriataTriangulation(三角测量)和Data(数据)两个英语单词的缩写组合而成,充分代表了公司投资哲学中,把老虎基金的基本投资理念和以大数据为基础的量化分析相结合,并使用不同方法和资源验证基本面投资理念的思想。公司的投资优势来自于对行业大数据进行差异化分析,而不是单凭解读个别单一的数据。真正在投资过程的方方面面实现替代数据的整合运用是公司一直追求的目标。

 

公司的首席信息官Sean Ho曾是基金管理规模高达60亿美元的Tybourne资本管理公司的投资数据团队缔造者。公司投资的40-70只股票,包括多头和空头,都是我们的信心之选,净风险敞口较低。 位于中国深圳/上海和香港的投资和数据团队让公司具备本地投资市场的洞察力。

在三塔公司,你可以期待: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准备好迎接智力的挑战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踏上事业快速增长之路

帮助别人,成就自己”  众人拾柴火焰高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我们鼓励多劳多得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triatacap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