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凯资本2021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领先的聚焦新经济和传统产业升级与重构的投资银行和投资机构。我们相信科技引领明天创新改变世界,希望用我们的洞见和交易经验帮助那些通过创新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和企业家获得成功并长成参天大树。我们聚焦的领域包括TMT、新消费和健康产业。围绕这三大领域我们有19个细分市场小组。

在投行业务之外,我们正在打造一个独特的、可以充分借力投行业务的资产管理平台。201412月,我们发起设立了一只重点投资健康产业的美元基金。2016年,我们组建了独立的资产管理团队。20175月,我们完成了一支30亿人民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首次关闭。

201610月,我们宣布收购了美国证券公司Siemer & Associates并一举获得了美国证券业务牌照。我们在美国的TMT和健康产业团队让我们有能力参与更多的跨境交易并在这些交易中为我们的中外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贴身的服务。

我们的总部在北京,并且在上海、洛杉矶和旧金山设有办公室。

加入易凯,助力中国新经济发展,你就是投行未来新势力!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kevin.wei@ceccapital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