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创新(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招聘
单位简介:
       中金创新(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创新”)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实缴2亿元。公司于2015年1月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审核,登记备案成为开展私募基金业务的基金管理人(P1006416)。
       中金创新一直秉承着专注、专业的企业文化,长期深耕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更新业务,于2014年发行了市场上首支城市更新私募基金“中金创新龙胜系列”。截至目前,公司累计管理城市更新产品规模超140亿元,累计管理城市更新项目占地面积超240万方,覆盖深圳近80%的区域,为5000多名投资人带来了稳定收益及可观的投资回报。
       2019年11月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金融与投资高层论坛中,中金创新与君联资本、淡水泉、景林资产、九鼎投资等机构一同入选2019中国私募基金品牌影响力100强。
       中金创新核心团队具备10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佳兆业、卓越地产、星河地产、合正集团等各大百强房地产开发商及区域龙头房企。借助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帮助投资人和项目方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cfiivcs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