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润联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和领导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世界财富500强排名第79位,是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旗下12家上市公司,约2000家实体企业,37.1万在职员工,2020年实现营收6861亿元,净利润590亿元。截止2020年底,集团总资产18,300亿元。华润集团十三五“双擎两翼”发展战略,明确了“各行业+互联网”的转型升级方向。“互联网”是助力集团各大产业创新和重塑,是集团拥抱客户、改造业务的腾飞之翼。
润联智慧科技作为华润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包含润联香港、润联深圳、润联西安等分子公司,下设三大实验室,负责管理信息化规划建设、数字化和智能化规划建设,支持内外企业科技赋能。公司现有人数合计1000余人,其中本科占比近72%、硕士占比近26%、博士多名,大部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人才。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resolink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