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国际2022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是一家面向全球的控股型企业,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业务包括国际航空、电子信息、国际业务、现代服务业等四大板块。旗下拥有6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海外机构。公司拥有3 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3 个国家工程实验室、1 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 个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1 个国家工程中心,具备多视角复杂系统工程项目管理能力、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培育能力。
中航国际毫米波宽带通信事业部成立于2020年3月,业务涵盖宽带卫星通信、5G毫米波通信和宽带数据链领域,致力于为卫星互联网和地面宽带通信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中航国际预先开展毫米波移动通信领域产品设计及应用,自主研制的Ka频段相控阵终端产品已率先通过实际场景测试,公司产品已在专业领域投入使用,产品研制进度居全球前列。
中航国际毫米波宽带通信事业部现有研发人员50余人,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知名通信企业,具备从算法、模块、整机到测试全链条研发能力。事业部配备完善的软硬件开发平台、环境及微波测试等全套测试仪器,办公及研发场地面积达2000㎡。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avicsz.zhiye.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