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语文翻译中心(局)2021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单位简介:

      中国民族语文翻译中心(局)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公益性一类文化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党和国家重要文件文献、法律法规和重大会议的民族语文翻译和同声传译工作,为党和国家及社会组织提供民族语文翻译服务等。(中国民族语文翻译中心网站www.mzfy.org.cn)。

      承担党和国家重要文件文献、法律法规和重大会议的民族语文翻译和同声传译工作,为党和国家及社会组织提供民族语文翻译服务;开展民族语文基础理论、翻译理论和有关特殊问题的研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开展民族语文新词术语规范化、标准化研究,提出民族语文新词术语标准建议;开展民族语文信息化研究,参与或承办民族语文信息化相关工作;联系民族语文翻译工作机构和民族语文翻译专家,承担民族语文翻译有关业务交流合作和业务培训工作;承办国家民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fyjzhaopin@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