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28亿元,是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76)全资私募基金子公司,清科“2020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50“2020年中国证券公司股权投资机构10、“投中2020年中国最受LP关注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20”。

广发信德凭借出色的基金管理能力、优秀的投资研究能力、全方位的项目管理能力及严谨务实的合规风控管理手段,为众多优质投资机构所认可。公司秉持远见、正直与合作的价值观,立足行业研究挖掘优质项目。同时,公司依托广发证券金融集团的综合优势与自身的战略管理水平,为被投企业带来全方位的增值服务,提升被投企业的投资价值,为投资方创造更丰厚的收益,实现公司与投资方、被投企业的多方共赢。

截至202011月,广发信德投资企业超290家,超过100家实现部分/全部退出或实现流动性,其中54家实现资本化(IPO及并购),是近年多次获评清科年度券商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排名前三名的私募管理人。目前,公司已募集管理的基金涵盖医疗健康、消费升级、工业创新升级、TMT等多个领域,覆盖PE投资、VC投资、并购投资及夹层投资等多个范畴。   

公司管理团队有平均十五年以上投行及投资经验,投资人员有平均六年以上产业及投资经验。85%以上拥有硕士或博士以上学历,40%以上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gfxdhr@gf.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