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世2021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关于美世
在美世,我们坚信能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们一起重新定义职场,重新制定退休计划和投资方案,寻求真正能促进员工健康和福祉的方法。为此,我们致力于满足当前和未来需求,理解数据并进行人性化地阐释,并把想法转化为行动,以激发积极的变化。
75 多年来,我们一直为客户提供可信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同事和社区打造更健康和更可持续的未来。
欢迎来到这个通过经济学和同理心改变人类生活的世界。
欢迎与我们一起创建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的历史
从一开始,我们就把人类的未来放在首位。1945 年,William M. Mercer, Ltd 在加拿大成立,并逐渐发展成为精算和福利咨询服务的主要提供商。1959 年,公司被威达信集团 (Marsh McLennan) 收购并与其自身的员工福利部门合并,通过成长和收购,公司业务得以扩张,成为健康、退休、投资和人才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尽管时代已变,我们的公司也在不断发展,但我们的核心目标仍然非常明确: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改变。几十年来,我们为客户提供实用的见解和前瞻性的解决方案,随着我们的全球影响力和资源不断得到拓展,我们的能力也不断提升。如今,美世与全球 130 个地区的客户合作,帮助他们继续为员工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mercer2021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