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物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浙江物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致力于化工供应链集成服务,是浙江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世界500强物产中大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公司现有各级控股公司20余家,总资产超70亿元,主营业务为化工产品供应链服务、医药产业的生产研发投资、供应链金融和物流服务等,业务遍及全国各地以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践行供应链模式创新,在供应链管理能力、产业链整合能力、产业生态组织能力等处于领先地位,树立了“打造供应链产业链融合发展的领航企业”的愿景目标、“以客户为中心、以创业者为本、追求真善美”的核心价值观和“无价值不分享、以产业链高效协同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经营理念,践行以智慧供应链为点、垂直产业链为线、平台生态链为面、持续价值链为体的“流通4.0”发展新模式,深耕化工粮油供应链,做强轮胎医药产业链,实现了高质量快速发展。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0亿元,销售实物量1429万吨,成立以来年均增长超过34%。

招聘文本: